##title##

2005年2月18日

跟老媽吵架

前天前女友找我叫我幫她選課,我接受了。



剛剛7:30點爬起來,想在8:00開放選課時幫她搶到那堂課。





老媽7:40左右起床,問我幾點的課,我說我9:00的課,但是我現在要選課,然後她就跑回去睡回籠覺。





8:00一到,我就馬上衝上去選課,誰料到剛剛查詢課程都很快速的,



一到選課時間,學校網路系統竟然變成超龜速,以致於我在電腦前選了47分鐘才選到。





剎時,我媽又起床了。



「阿利基罵購底加洗淚衝啥」(啊你現在在這邊是在幹麻?)





才想跟我媽抱怨,希望得到一點母愛的安慰



「厚,你都不知道我剛剛選課選了47分鐘才選到。」





「阿利基罵ㄏㄧㄚˋ歹喜咧衝蝦?」(啊你現在這麼兇是在幹麻?)





被老媽突如其來的起床氣嚇到,想用開玩笑的方式緩和一下氣氛



「這麼兇幹麻?起床氣喔?」





沒想到老媽竟然怒起來,反問我在兇什麼



「阿利基罵喜咧歹啥咪?挖ㄅㄨㄞˊ嘎哩共啦,挖ㄅㄨㄞˊ嘎哩共啦。」

(啊你現在在兇什麼?我不要跟你說啦,我不要跟你說啦。)



然後氣沖沖地刷完牙,一句話也不說就出門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ㄏㄏ...媽都是這樣! 你也真無辜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樣子不可以哦
    媽媽是很辛苦的
    不過...
    我好怕..我真的不知怎麼教男孩子耶....

    有一個九個月大小孩的媽媽留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天啊
    我剛剛看到你的資料...
    結果出現一行:

    你的朋友認識他的朋友
    => chang99 <= angelshow <=
    世界好小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