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title##

2009年2月10日

MP7?WTF is that?

當很多人在討論MP3,然後卻指著一個MP3播放器的時候,我還只是稍微幫MP3忿忿不平罷了。



當我在當兵時,一個學長跟我說幫他拿他枕頭下的MP4時,我大概就知道接下來這個世界會誕生更多的MPXX系列了吧。



下一個是什麼?



Engadget中文版:MP3、MP4、MP5、MP6......還有MP7播放機,何時到MP9呢?





成功預言這個世界會誕生更多的MPXX系列並沒有什麼好驕傲的,只是覺得很麻煩而已。



當MP3已經很容易造成誤導,卻還有商人拿這誤導來搗亂的時候,只會讓人氣餒罷了。





維基百科:MP3



維基百科:MP4



MP5...當然是玩CS時我最愛用的槍了。



話說維基當然不見得是正確的,但我想九成九的資訊,都還比網路上許多似是而非的錯誤知識還要來得值得參考。

(自從上次在宮崎駿的著作裡看到了「螢火蟲之墓」,大怒之下第一次跑去修改維基百科,我才發覺這件事還是要附加說明的。)



貓離子AV站:影音封裝格式: (下)常見格式簡介

難得看到的清流。





PS:我歸類沒有放錯,我想討論的確實不是硬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