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title##

2009年3月5日

Nobi 私下隨手玩牌

昨天 Nobi 說他看到我網誌,寫了買 Bicycle 808 的文章,才知道原來他有在玩牌。



他說他家裡有很多種 The United States Playing Card Company 出的牌,甚至還有自己印的牌。



聊著聊著才發現原來 Nobi 是個玩牌高手,隨手玩個兩招我就嚇到快尿褲子,真沒想到身邊竟是臥虎藏龍。



可惜 Nobi 就要離開公司了,不然應該可以跟他學到很多牌技,真是熟識恨晚。





Nobi 送了我兩副牌,一副是 Bicycle 808 Second。






一副是 TALLY-HO。






他說 Bicycle 808 Second 是品質很好笑的牌,他當場就拆開給我看。



Second 的品質應該是良莠不齊,據說很多的 Second 印刷常常有很糟糕的樣子。



像 Nobi 給我的那副少了小鬼牌,然後鬼牌旁邊切的不是很好。但是印刷印歪的部份倒還不會很明顯。



不過可能是品質較差的關係,所以 Second 的牌甚至沒上蠟。(Nobi 說 Bicycle 808 滑滑的是因為有塗蠟)



但是 Nobi 隨手拿起 Second 玩了一下,深厚的功力還是不因為牌質而影響,我差點嚇的尿褲子。要是瑋聰看到,肯定當場就射出來。





至於 TALLY-HO 這副牌要台幣120元左右...我實在有點捨不得拆。



我想就貢著吧,當作是 Nobi 留給我的寶物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