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title##

2009年11月24日

幾個學 AutoHotkey 的好網站

在自動化工具裡,AutoHotkey 已經算得上是很強大也很容易上手的程式了。

除了跳不過神盾這個缺點外,幾乎可以滿足大多數自動化使用需求。

但是沒有像按鍵精靈般的 GUI,所以 AutoHotkey 還是容易造成一般使用者的退卻。

內建的 AutoHotkey Help 雖然已經非常強大,但是英文很爛的我,往往看不懂它的意思。

這時候可以參考很好很強大的: AutoHotkey中文論壇(簡體字) 
20211118時檢查發現已失效,新增以下兩個連結:



雖然我也很想看繁體的,但找了半天都沒看到,簡體的就將就著用吧。


還有幾個學 AutoHotkey 的好網站:






雖然我為了要寫出更棒的功能,然後沉迷在研究各種指令裡面,往往容易浪費很多時間... 

但我相信對一般人來說,學 AutoHotkey 不僅能增加工作效率,更有強化邏輯思考的好處!

因為自從我用了 AutoHotkey 以後頭腦變清楚了,而且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呢!

2 則留言:

  1. AutoHotKey 同好, 我來自首了,
    恭喜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

    我可能還沒那麼好命, 逃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考試一百分當然是KUSO的啦,都不知道有多久沒考試了呢...(默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