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title##

2007年12月26日

Eee PC新規格?

Eee PC的7吋螢幕實在太小了,其正常解析度800*480,螢幕比例是5:3。



如果以我的需求的話,至少要在1024*768(螢幕比例4:3)以上。



要是螢幕可以大一點該有多好呀?





不知道是不是聖誕節加上眾多玩家怨念的關係,今天發現了幾則新聞:



新款Eee PC面板 虎貓分食 工商時報2007.12.26



華碩二代Eee PC 出貨看5百萬台



也有謠言是這樣說的(第28篇)





當然會是最希望謠言是真的...



不過現在消息實在太多了,實際如何我們還是只能靜觀其變吧。





PS:網路上已經出現一些很high的軟體甚至是硬體改裝了,玩家們無所不盡其極的想把Vista、XP,甚至是隨身碟、藍芽放到小小的Eee PC,可見Eee PC在這塊市場投下的震撼彈實在是不容小闕。



希望Eee PC的震撼,能帶動這塊市場的兢爭,讓消費者們能夠實質受惠,而不是只能買一台「商人」賣的Eee PC。



Eee PC 加裝兩個 16GB 行動碟!



繼 2x16GB 後, 將藍芽也裝上 Eee PC



Asus Eee Pc with touch screen



How-to: Asus Eee Pc with touch scre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