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title##

2004年9月28日

遲到的22歲生日禮物

昨天到詩薇家吃火鍋,6點半從家裡出發。外頭沒下雨,地上濕濕的。

我想說詩薇家不遠,應該很快就到了,所以沒穿雨衣,然後難得沒帶包包又戴眼鏡就騎車出發了。


從民生東路走到底右轉,到了詩薇說的公園。

打電話給詩薇,結果詩薇電話沒開機。

她不是說有問題再問她嗎?怎麼關機了呢。O_Q

彷彿就像是肥皂劇似的,男主角在這個時候,似乎注定要淋雨呢。

深藍色的夜空,就在此時,下起了綿綿的細雨...。


隨著外套、褲子和口罩漸漸地濕了。

我掏出了手機,打電話給惟仁,問他知不知道詩薇家的地址。

惟仁跟我說是塔優路260號,但是他說他不確定,所以叫我打給軒誠。


電話掛掉,翻了一下手機的電話簿,我發現我竟然沒有軒誠電話。

嚇了一跳,難道我跟軒誠這麼不熟嗎?

我停了車,下車在附近找260號,越找越不對勁,這裡附近是200號左右,走路找感覺好像很慢。

旋即又爬上了車,繼續往下騎。


騎啊騎的,沒騎多遠。

咦!1XX號!

哇咧,太超過了吧。


我停下車,打電話給佑寰。

佑寰似乎在詩薇旁邊,他告訴我詩薇家是206號。

我騎車繞了一大圈,回到民生東路,然後從頭開始走,回頭尋找傳說中的206號。


像是哈利波特第一次尋找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似的。

我找到了208號,然後下一個號碼,竟然是202!

這附近沒有榮恩衛斯里,所以更沒有他媽媽能夠來告訴我答案。

很顯然的,我陷入了迷樣的窘境。


再度撥打電話給佑寰,詩薇這次告訴我,她家就在208那邊,只是206的門牌號碼很小。

嗯,總算是順利找到詩薇的住處了。

這時候該值得慶幸的是,至少我不用朝著一根柱子衝才能走到她家。

但是她說她要晚一點才會到,所以叫我在這等一下。


我觀望了一下四周。

詩薇家外面的大門下非常窄,在這裡躲雨只能站直,沒地方坐,雨也一定會飄到我身上來。

雖然裡面沒有管理員了,但是眾目睽睽之下,我也不想翻牆。

兩旁都是修車廠,雖然舅舅們也是修車的,但是我還是不想跟他們打交道。

所以我決定開始奔走流浪,等到他們到了,我再回到這邊。

莎優啦那呦~~~~塔優路206號~~~~


走阿走的,這附近實在有點小偏僻,突然懷念起我們家附近的便利機能。

走了蠻遠一段距離,終於看到了一間福客多。(應該是吧)

走進福客多,我實在很想多拖點時間,但是這裡的雜誌都是我不想看的。

站了半天,最後買了健達巧克力跟生活綠茶,在外面的一個遮雨蓬下,一邊躲雨一邊吃。


坐在那邊吃了一陣子,似乎吸引了來往路人的側目。

覺得自己有一點小可憐,這時候還真希望他們可以丟點錢賞賜我。


吃完後打給佑寰,他們似乎到了,所以就上去了。

總算結束了今天一個小時的尋找路程。


昨天一起去的還蠻多的喔,除了我、詩薇家的狗狗、哇達、軒誠、詩薇、有騰、惟仁、嚕嚕咪...。

不認識的也有好幾個,嚕嚕咪女朋友、有騰朋友、三個轉學生學弟...。

超熱鬧啦。


然後吃飯中途,收到大家合送的生日禮物。(不知道幾個人合送的)

吃了烤肉、火鍋、生日蛋糕、泡芙......,然後打麻將、唱歌,玩到剛剛。

最後還外帶一瓶海尼根還有一包蛤蠣回家。

真是大豐收,嘿嘿。^^


嚕嚕咪收到的是卡西歐的手錶。我的禮物則是Scoop的手錶。(沒聽過的牌子)

.產品型號:3811M-6 男錶
.日本原裝機芯
.不鏽鋼材質
.手錶玻璃:高級水晶玻璃
.錶帶形式:三折按動式
.附加功能:日常防水30公尺
.附加功能:日期顯示
.錶面寬:約2.85cm
.錶面長:約3.3cm
.錶帶寬:約1.9cm
.手錶重量:約135g




mnn...雖然晚了7天才送,不過還是算是生日禮物啦。

印象中......除了爸媽的紅包外,好像第一次收到這麼昂貴的生日禮物吧。(感動)

雖然自己有想要買的Diesel錶,不過這次收到錶還是很開心啦。


好吧,我承認其實我還是蠻想要Diesel的那隻錶。O_Q


除了手錶,還有書屏送的畫:航海王(海賊王)的喬巴!



用了一個邊框有毛毛的相框裝起來。


嗯,雖然畫的感覺有點趕工的味道,但是這個相框還算蠻有誠意的。

前一陣子看到海賊王,才跟書屏說我喜歡喬巴,大概她是在那之後趕工的吧。

至少有一幅書屏的畫了,喔爺!


「嗯哼,朋友有送禮物已經很好了啦!真是愛挑剔的傢伙!」


總之不管怎樣,有你們這群朋友,我真的很開心、很欣慰。

謝謝大家,謝謝。

謝謝你們,謝謝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