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title##

2004年9月14日

小說:達文西密碼

達文西密碼

The Da Vince Code





這本書和我實在是種巧遇......



這件事情應該要從博客來書店開始說起......





三年前,看見一個朋友在博客來買過書。



在那個網站買書,然後可以在你指定的7-11結帳,然後拿書。



那時,對這個方便的手續很感到興趣,不過除了那時我曾經逛過博客來的網站,



我記得這三年來,我就再也沒點過博客來的網站了。一次也沒有。





前一陣子,忘記在哪裡偶然逛到博客來的網站,所以進去裡面點著超連結到處晃晃。



偶然間,看到達文西密碼位居Top10的第一名,很自然的就進去看介紹了。





我是很少買書的人,我很少自動的會想去買一本書。(除了漫畫雜誌)



而當我遇上了達文西密碼,我卻被它的不可思議魅力給深深吸引了。





還記得那天是9/10,台北的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。



我撐著傘,拿了幅畫給了朋友之後,突然心裡一股衝動油然而生。





靈感?



對,就像是突如其來的靈感。



我撐著傘走向家裡附近的誠品。





沿路上一些路人淋濕了,有的不懼風雨快跑前進,有的躲在路旁拿起手機求救。



我儘管那時是撐著傘,身體卻也濕了一半。



踏進誠品,狼狽的我和乾淨的誠品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




我拿起了達文西密碼中譯本,然後稍微翻了一下排行榜第二名:



「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」



沒激起想買的慾望,然後走向櫃檯向櫃檯小姐結帳。





這時候,我發現一件事情...



櫃檯小姐的聲音和笑容好甜美啊......(羞)





請記住,要找她的人,是民生東路靠近復興北路那家誠品喔。



不......



總之說了這麼多廢話,我想說的是...





我沒料想到,竟然真的會這麼的好看啊!



也許我的介紹實在沒什麼魄力,但最重要的是...



自從看了達文西密碼後,頭腦就靈光了許多,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!



(假的)





不管怎樣,我會突然想買這本書,算是本書最懸疑的的一個事件了吧。



看來這本書,似乎隱藏了什麼比密碼更有魔力的因素喔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