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title##

2005年5月18日

上闔屋:好貴的晚餐吶吶吶吶吶吶吶

http://www.jogoya.com.tw/index.htm



因為要送舊,所以今天去吃了傳說中的不思義昂貴料理,上闔屋。



真的是他(逼~)的貴啊,一個人就要800多呢。加上請學長的錢,再扣掉打折的部份,總共也要一千元呀。



一張搞不好可以讓我活一個星期的小朋友,就這麼奢侈的消失了。這對我們打工做得死去活來,一小時也才80元的窮學生來說,實在是非常沉重的負荷。





這麼貴的上闔屋,有比較好吃嗎?如果不催眠自己的話,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吃啦。菜色蠻多、店面看起來蠻高級倒是真的。



上闔屋是採取半自助餐式的,一整圈都是吃的,有你可以自己拿的,也有那種你要拿桌上的夾子丟在盤子哩,然後他做好會拿來給你的餐點。



一開始我吃的是柳橙汁、炸蟹球、雞柳、握壽司、醃牛肉...有點奇怪的組合。



後來又吃了手卷、炸豆腐、炸山藥球...,吃半天感覺最好吃的竟然是刀魔不想吃丟給我的哈密瓜球。





裡面的生蠔看起來很貴的感覺,但是我不太敢吃,又沒人陪我吃,所以沒吃到覺得有點可惜。



紅酒聽周心敏說是很爛的下級品,大概只釀了兩年,我是不像她可以聞一聞就知道年份啦,不過真的覺得蠻難喝的。



最後吃的水果和布丁,也不怎麼樣。芭樂和西瓜都不好吃,芭樂吃起來不脆、不甜、沒味道,感覺太老。西瓜吃起來很難吃是沒辦法的,因為不是當季的水果,但是不好吃的水果幹麻拿出來放呢?



布丁吃起來是還可以,但是份量實在太少,大概是10元的統一布丁的三分之一吧,而且吃起來也沒統一布丁好吃。





之前想說吃上闔屋可以吃Haagen Dazs吃到飽,這樣應該很划算吧。但是其實那邊的Haagen Dazs也不好吃啊,整桶軟趴趴的,吃兩球也不會想再吃了。



另外一個牌子的冰淇淋聽說比較貴,但是也沒有特別好吃啊。> <





我想這個地方的消費,大概主要是付錢在租金跟裝潢上面吧,食品和食材,大概都只能算是次級品。



如果你想請女朋友來這個地方度過你們一週年紀念日之類的,這地方倒是蠻美輪美奐的,價格也夠昂貴,很適合用來炫耀消費能力。



不過如果想吃美食的,還是不要到這個地方來吧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