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title##

2005年5月8日

孫芸芸

昨天在百視達上班的時候,我遇到了聞名已久的孫芸芸。



原本在一樓正要走向裡面整理排面的時候,婉琦叫了我一聲,轉頭我便馬上看見了孫芸芸本人。





走回櫃檯問婉琦剛剛叫我做什麼,她才睜大眼睛、小聲的說:「剛剛那是孫芸芸耶。」



我當然知道,而我竟然很冷靜的回了她:「我看到了啊,不要大驚小怪。」



小瑋在一旁笑著說:「我想打你耶。」



其實整間店最興奮的,大概是我吧。我實在是個表裡不一的男人。





微風廣場的老闆娘,時尚界的名媛,她的出現令我們小小的百視達蓬蓽生輝。



當然陪伴著孫芸芸來到的還有她的老公,不過孫芸芸實在是太耀眼了,搶盡了所有的光采,彷彿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能綻放出耀眼的光芒。



除了年輕、美麗、氣質還有身家,她真的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公主,讓得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望著她如痴如醉。





「一般人會穿這樣出門嗎?」婉琦說。



的確是不太可能,他們的打扮就像是剛從一場時尚宴會中走出來似的。



黑色的連身露肩短裙,搭配上孫芸芸修長的大腿。勻稱的身材、白皙的皮膚...就像是所有女人的黃金比例,全都完美的呈現在這個人身上。





像是在地攤裡發現梵谷的真跡,我一直情不自禁的盯著她看。



雖然這樣很不禮貌,但請相信我,我真的是情不自禁呀。



可能她也發現有個型似癡漢的傢伙一直對著他虎視眈眈,往了我這邊瞄一眼,我嚇了一跳,趕緊轉開視線。



不過旋即的,她再度自然的挑著片子。畢竟是名人嘛,可能早已習慣人們注視的眼光了。





我在上二樓還片時,孫芸芸也帶著光輝走了上來,害我內心有點小緊張。



彷彿很鎮靜的還完片之後,回到一樓櫃台。



就這樣,他們夫婦在店裡挑了幾支二手帶和要租的片子結帳,也結束了今天這場為期大概半小時的邂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