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title##

2005年10月20日

[Diablo]再會了,各路英雄們

依稀還記得,當時在網路上抓到D2的映像檔。



原版光碟破掉的我,總算是能趕在1.11版新天梯,回到暗黑這個虛擬國度。



暑假嘛,實習也結束了,沒什麼事就狂打電動吧。





剛回到暗黑新天梯拓荒時,身上什麼都沒有。



回憶起和quark大、ayoulililala大,一起衝天梯跑巴車的情境。



大夥看著板大華麗的開車技術,聽著0和1的指揮,在戰火電光中一同穿梭。



翻車了,大夥合作幫忙撿屍;沒qoo了,大家無私奉獻。



團隊合作的威能,讓初期拓荒的大家,很快的就變強了。



不過quark大、ayoulililala大、kenchenx真的是很強,怎麼追也追不過。



一個是半夜開車開到一半會開到睡著的開車天王,等級一下就跑到天梯前10名;



一個是可以在大家都還是拓荒初期,卻可以丟出兩把光刀嚇死你的打寶天王。



一個是有著柚子加持,打寶運和交易手段皆一流的超級大戶。





依稀還記得,和A010228,我們是在強化車的認識的。



發現他可以開4個視窗,我也可以開4個視窗,於是我們開始合作偷渡。



大概是從9月初開始吧,我們一起練種子,一起當車掌。



合作一次可以產生6個人物敲符,我也是大概從這個時候,開始決定要計算偷渡機率的。



不過他敲符的運氣總是比我差,我Gul三連發的時候,他可能Hel三連發。





我們合作無間,我打安達時,他拿法仗;我找護身符時,他找大莫;



我打督肥時,他清cs。不需要多說一句話,我們就是那樣的有默契。



我是主修火系的冰火法,他是主修暴風雪的冰法,幾乎沒有我們打不過的怪物,



可以認識這樣的朋友,我想這是比打到什麼寶物,都還要來得珍貴的經驗。





就在完成百人敲符的那天,想到快完成敲最後的100人,半夜翻來覆去都睡不著,



於是爬起來敲最後的100人。結果敲到最後,被老媽發現了。





她不可能瞭解什麼百人敲符機率,再怎麼解釋,老媽也只知道你在打電動,



所以我沒有多說什麼。但那天夜裡,老爸也語重心長的說:



「都大四了,該為人生著想了。我們也老了,不能再支撐這個家多久了。」





隔天的專討,又從朋友口中聽到,我的預報分數很低,



大家的預報又做得這麼好,分數也很高,



我想,我的確是該為自己人生做點什麼了。





「暗黑我已經沒有遺憾了,我想,可以把暗黑的裝備都送人了。」我對著朋友說。



「想努力做專討啊?」



「不,是想好好走我的人生之路。」





所以我決定,把帳號交給這段時間的戰友A010228。



希望他可以幫我替大家逼一次狗。





我要去好好的走我的人生之路了。



再會了,英雄們。





kslman (ksl) 離開了我們的世界,暗黑破壞神的嘍囉們被削弱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