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title##

2005年3月14日

TCBF

就在前天,3/12,一切終於結束了。策劃了這麼久的活動,就這樣的在一天內把全部的忙碌都燃燒完。



眼看著自己做的識別證和手冊封面被印出來,心裡自然有一點小驕傲,不過還是不盡完美就是了。



最後識別證應他們要求,最後改成直的,而他們選的稿我也是到活動當日才知道。



活動手冊他們自己有稍作修改,但他們沒有讓我知道,所以印出來之後,出血了,破壞了我的辛苦已久心血。而且出血這問題,我早在製作前就先行詢問過他們了。



但有什麼辦法呢,也許所有的單位總會有這樣的黑幕大秘辛吧,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這些市井小民能夠做決定的。





當天和3/5的行前演練一樣,一個寒冷的春天,不過比那天更糟糕的是,這天竟然還下雨。



臨時改場地,所有活動都變成在地下街。我那關的活動,也因為突然沒有平台,變得太簡單了。



不過也罷,反正大家是來玩的嘛,那我這關就放鬆一點吧。





我對當天才總算看見的代言人「民道」沒什麼興趣,但是活動當天的真人大玩偶「胖華」,實在是可愛到爆炸。



我有跟那個工作人員借他的頭來戴著拍照喔。但是照片都不在我這,都在別人相機裡,真可惜。





最後沒能跟大夥們一起完成全部的活動行程。



下午體驗活動開始後,臉上還印著「Yes,I will」的紋身貼紙,就先溜回家休息了。



緊接而來的,是6點到凌晨1點的上班時間,自然而的,也不能和大家一起參予慶功宴了。



沒辦法參予這最感性的時刻,真可惜啪兔。





不過還是很開心喔,第一次辦這麼大的活動,完美的落幕。



也第一次見證這麼多人同心協力的,只為了讓城市更美好。



所以不論如何,對我而言都已是很棒的寶物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